☛為夢想飛翔的勵志名言
平凡而優閒的心情,在今天你將可以全部擁有。

誰的大便最濃?
正確答案:席維斯「屎特濃」
(*^﹏^*)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

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,為了便於理解,
說道:“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?
假設你跟女朋友逛街,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,
你買了下來,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。”
同學們都會心一笑。
老師接著說道:“還沒完、繼續逛… 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,同學們!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!!”


+++++++++++++++++++++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+++++++++++++++++++++

大陸高考歷史題,問:
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? A.宋教仁 B. 孫中山 C.黃興 D.徐錫麟 考生選C。
又看第二題:第二槍誰開的? 考生傻了,選了個B。
接著看第三題,第三槍呢? 考生瘋了,胡亂選了A。
考完趕緊拿出課本,一看,答案是C----「黃興連開三槍,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」


+++++++++++++++++++++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


──人氣商品推薦──

⇛頂級精選
日本熱銷百變可穿浴巾(1組2入)

⇛網路超夯
無痕壁貼收納桶套組

⇛網友熱購
新款A18 TWS藍芽無線運動耳機 通過NCC認證 真無線藍牙耳機 CSR晶片V4.2藍芽

⇛限定下殺
男女速乾透氣運動休閒短T

⇛限定商品
TCSTAR 彈簧鋁合金APPLE充電傳輸線1M(TCW-A1100)

◈新聞精選◈

勒索病毒進化版肆虐 全球網安亮紅燈
電腦駭客病毒攻擊停不了!繼上月「想哭」(WannaCry)肆虐全球後,日前全球多間企業與機構皆受到網絡病毒攻擊,使用者的文件被惡意加密上鎖,繳付贖金才能取回資料。由於該病毒與「想哭」的攻擊模式同出一…
竹市動物標本展 再現動物逝後生命力
動物死去後,該何去何從?國立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學生以巧妙修復技術,6月23至25日於竹市文化局展出50件動物標本,讓民眾感受動物全新生命力。 新竹市文化局表示,文化局竹軒畫廊連續3天舉辦「回歸者之…
歷史課綱「去中國化」 課審代表:有失偏頗
國教院昨公布12年國教社會領域課綱草案,高中歷史的中國史擺脫傳統朝代史,改放在東亞脈絡來講,有學者直呼是「去中國化」的深化。對此,課審會大會委員吳律德說,去中國化的說法實在有失偏頗,反而應該說是透過…
禽流感仍活躍 農委會盼縮短抓雞作業
禽流感入夏以來顯得異常,農委會統計6月禽場確診達15例,屠宰場3例。今天又公布新增確診台北市家禽批發市場附設屠宰場 1例;農委會緊急找了養雞協會,盼縮短抓雞作業時間。 農委會防檢局下午公布,7月1…
【名人快語】賴文泰/軌道建設會成「蚊子捷運」嗎?
藍綠政治人物近來為了4241億元的前瞻計畫軌道建設爭論不休,應可回歸專業、省思四大問題: 一、所有曾經主政交通部門的首長都應知道「交通政策要以大眾運輸為主」,這個核心理念歷久不衰、中外皆然,但台灣實…

⊙熱門網路文章⊙

高CP值細節錦華大飯店

高CP值詳情日本COGIT可觸控全天保濕護手套(1雙2入)
爆~~~生病38.5℃OUT ☆ 口罩 口罩 口罩
心得文資訊療癒系 USB充電式 頑皮小惡魔造型彩色夜燈
輕鬆時刻笑話一籮框,別說妳看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eignyw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